酷孩纸

禁止二传🚫

【华晨宇×你】黑化花花(十二)

 



  ——————时间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训练生们都按时起床往说好的地方集合,但是却迟迟不见顾安然出她的房间。



      担心她迟到,几个练习生敲她的门喊她,只听得里面的人弱弱的回应着,声音沙哑。



      可是时间有限,她们只好再次催促便赶往目的点去了。



      这边——



      头昏脑涨。



      这是顾安然被喊醒后的感觉,她难受的扶头,嘴里呼出的热气异常的吓人,头也滚烫滚烫的。



      嗓子好像更严重了……



      望向床头的时间,已经不早了,只能艰难的起床,洗漱打扮好,匆匆忙忙的赶了过去。



      到那的时候已经开始点名了,训练生们见她满脸虚弱,又有些苍白的脸给吓到了。



      有些连忙询问她怎么回事,她只能摇摇头,难受的连话都不想说。



      点完名后,星推官也都出来了,便开始宣布着这一次大考核的规则,也顺便给她们加油打气。



      流程说完,他们坐上了专属的席位,面前是考核的小舞台,而后面是训练生们备战的位置。



      很快,考核就开始了,自愿轮流上来六个人,来到话筒边,演唱星推官随机抽取的歌曲。每人都有一段时间能被所有人听到她所唱的。



      然后星推官们根据她们所唱的情况来分别为她们评星,最后的星级将替代之前的星级,所以这个考核非常的重要。



      前几轮里,有好也有不好,但是就算再怎么不好,星推官们只会以评星的方式来表态,不会说太严重的话来评判。



      在下面的顾安然等待时一直冷汗直冒,头如同炸开一样的疼,难受却又不能表现出来,只能隐忍着面无表情的坐着。



     其他跟她坐一起的也似乎看出来了什么,因为正在录着,也只能悄悄的询问她,而她只是摇摇头,却一点都看不出来没事。



      没办法,大家都只好放弃了,专注于台上的情况。



      终于到了最后一轮,只剩下顾安然和其他几个训练生没有上了,因为实力都很强,也是最期待的一组,大家都开始兴奋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几个人开始往台上走,而顾安然站起身的时候人缓了缓才踏着微微不稳的步伐上去,但是大家并没有太注意到。



      大家都站好位置后,由华晨宇亲自去抽歌,他缓缓拿起一个信封打开,把抽到歌的名字转向给大家看。



      歌曲名: 我们的爱



      知道要唱这首歌后,许多人开始在下面叽叽喳喳的议论纷纷,有些说这曲子音太高不会唱,有些说这歌好听,有难度……



      而在台上的顾安然,得知了要唱我们的爱时,好看的眉微微一皱。这首歌在前几天还在华晨宇那唱过,结果被狠批了一顿。


      现在自己不是怕高音上不上的去,而是这嗓子能不能唱这首歌还是个问题。



      她没有任何信心的低下头,费力的清了清嗓子,手用力的握住话筒杆,紧张的手心微微出汗。



      在她没有任何心思去想其他的只顾低着头想歌词和技巧,台下坐着的华晨宇一直盯着她,捉摸不透的眯了眯眼。



      台上的人都差不多准备好了后,歌曲渐渐开始放了出来,每个人戴着耳机沉浸在歌曲里,开始带入情感的演唱。



      华晨宇最先选择听的是其中一个女生,他按下选择的箭头键,女生的声音便清晰的让所有人都听得清清楚楚。



      毕竟是五颗星的选手,唱歌的功底十分的扎实,悦耳好听的声音使下面的人都陶醉起来,还有些人不自觉的赞叹着。



      当又选择另几个女生后,她们优秀的表现都使得大家惊叹,果然都是实力派的啊……



      现在只剩下顾安然一个人华晨宇还没有选择,看样子是要留到最后高潮的部分让她来唱,台下的人都开始期待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终于,高潮部分要开始了,果不其然,华晨宇细长的手伸向朝顾安然的箭头,按下。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