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孩纸

禁止二传🚫

【华晨宇×你】黑化花花(九)

 


     课结束后,华晨宇最后看了一眼依然低着头沉默不语的顾安然,微皱起眉,却什么也没说,走出练习室。

     


      在他离开的下一秒,许多训练生们都向顾安然围了过来,开始安慰着她。

     


       而她只是摇摇头微笑说自己没事,让她们放心。

     


       大家这才放心了下来,渐渐地去做自己的事了。顾安然一个人默默的出了嘈杂的练习室,来到一个不会有人来的小角落里。

     


      她这才似是彻底脱力一般,再也挪动不了半分,靠着冰冷的墙壁缓缓坐了下来,蜷缩在一起。

     


       她的眼眶开始有些发红,但是并没有哭,只是安安静静的坐着,有些迷茫的看着地板,想起了曾经的她和华晨宇正在热恋时的画面……

      

     


     时间线————


     

        “明知道我吃醋了居然还不过来安慰我,好你个臭花花!”顾安然噘着嘴看着远处还在和别的女生聊的正欢的华晨宇。

     


      更加生气了,立马转身往回家的方向走,嘴里还一直嘀咕着“再也不理花花了,哼!”

     


       这边……

   

 

      “姐,你怎么在这呢!”

     


     “你个小兔崽子还知道我是你姐了?我现在暂时在这里处理工作呢,过几天就要回去了,你姐夫也陪我来这了,我们要不要一起叙叙旧?”

     


     “还是算了,我还有其他事要做,等再有时间聚。”

     


       “好吧,不过……刚刚那个女生,好像是你女朋友吧??长得很可爱啊,你姐我喜欢~”

     


       “是我女朋友,今天是她生日,我正打算带她去吃饭……”

     


      这边还在聊着天的华晨宇正转头去看顾安然,却发现那个地方已经没有人了,这才有些着急的简单给对方告别,便快步寻找着她。


评论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